每一天下班後 忙完了家務 終於擁有獨自的片刻休憩
最喜歡泡上一杯咖啡 靜靜的聽著我最愛的音樂 看看書
不知道什麼時候 喜歡咖啡帶來的香氣
彷彿是有種魔力一般 總會讓我累積一天的疲憊
在瞬間消失無蹤影
老公常說我誇張
我說那是 品嚐人間美味的最高境界
每次看我淺嚐一口咖啡的滿足笑容
都會笑說 只聽過人家酗酒 還沒聽過人家酗咖啡的(笑~)

只是手不巧的我 很少自己煮咖啡
因為不想讓幸福的滋味 被自己給摧毀
所以總是只能到店家去買人家的"技術"回來享用

不過現在其實也有很多咖啡
也能讓手不巧的我 在家裡 也能喝上好喝的咖啡

1.jpg

這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iSyphon短尾賽風-【短尾賽風】掛耳咖啡

2.jpg

品牌故事︰
賽風,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
短尾貓,不難發現他的蹤影,特別的尾巴卻讓人印象深刻!

沒有品牌背景 擁有的是二十幾年師傅所精選的咖啡豆,

五十幾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烘焙,加上堅持的手工煮法!
不需華麗文藻描述,仍能讓您驚嘆,想一嚐再嚐!

使用精心挑選100%原豆,保證新鮮烘焙,

現場磨豆後裝袋密封,完全不流失咖啡美味。
短尾賽風的掛耳咖啡顆粒研磨較細,

並使用日本原裝進口長形內袋。
讓您以熱水沖泡時,能增加咖啡風味萃取時間,

充分釋放咖啡本身的甘味。

3.jpg

掛耳咖啡沖泡方式:
1.請先用熱水溫杯。
2.將杯中溫杯用的熱水倒掉後,撕開掛耳濾袋上的OPEN HERE封口。
3.稍微搖晃一下濾袋中的咖啡粉使粉面平坦。
4.將濾袋上雙側邊的紙架,沿虛折線往外撐開折起,並穩定的放置於杯口。
5.請使用85-92度C熱水沖泡,並以細小水流、由內向外沖泡,
直至咖啡液開始滴出即稍停一會,並等十秒鐘讓咖啡粉膨脹起來,
再以同樣方式約重複3次至5次,直到您需要的咖啡濃淡為止。
〈建議總水量180cc ~ 200cc〉
6.將咖啡濾袋取出丟棄即沖泡完成,亦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冰糖或牛奶

4.jpg

這次喝的咖啡有二種不同的口味
一個是曼巴 一個是義大利
每一盒有10包
100%咖啡原豆 咖啡的賞味期限有180天

5.jpg

曼巴
由曼特寧(深烘培)再加上巴西(中度烘培)以7:3的比例調配出來的混合咖啡
結合了曼特寧的濃醇苦勁又包涵巴西的清香甘順

義大利
醇度特強,味苦,略甘,帶少許酸味

6.jpg

咖啡的濾紙使用日本進口食品級不織布濾紙
並加長型設計 熱水沖泡時
能增加咖啡風味萃取時間 充分釋放咖啡本身的甘味

7.jpg

剪開上面的濾紙 咖啡粉的香氣 已經充斥在呼吸之間

8.jpg

近看它的咖啡粉
短尾賽風的掛耳咖啡顆粒研磨較細
可以讓熱水和咖啡粉更加融合 沖泡出咖啡的美味

9.jpg

融合了咖啡粉
清澈的水 也染上了美麗咖啡原色

10.jpg

取下了掛耳
那迷人的香氣 還殘留在袋上
捨不得丟棄  細緻的咖啡粉 還可以留下來當去味劑

11.jpg

曼巴咖啡 我想應該是比較大眾的口味 喝到咖啡的濃郁
卻不會有苦味與酸味 喝起來是順口的

義大利咖啡 偏好酸味 略帶苦苦的口感
味道侵襲味蕾的感覺是比較強烈的

12.gif
如果 不喜歡純喝的口感 也能加上牛奶和糖
稍微中和一下 但依舊能喝到咖啡的甘醇

13.jpg

一杯美味的咖啡
咖啡豆的選擇 烘培的技術 咖啡的萃取果然是缺一不可的

14.jpg

就像是現煮的咖啡 原來在家也能喝到
現在 每天都會期待回家遇見這幸福的味道!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