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rXxdWo0G8ECjAWaa_X_g.jpg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article-4733.html?member=af000027898

今天下午收到了讓我心情好愉快的聖誕禮物,荷柏園 ~澳洲精油公園~
想想每天與大自然得香氣共存,是一件很幸福美好的事
想到這裡就讓我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享受荷柏園美好的幸福氣息
『體驗頂級的玫瑰保養精華油 與 舒緩身心讓你活力四射』
體驗的產品有:青春之泉精華油、阿拉伯薔薇潔顏油、活力四射滾珠按摩油
荷柏園 ~一起來探索專業的芳香世界,貼心的荷柏園還附上了收納袋呢~

n8bxuVXlTLZNvxmHl_6mEA.jpg
 tCK5MRzIUBcxEiFCgDV0Ig.jpg


荷柏園 ~有質感的花草保養品,光看這包裝就讓我有療癒系被治癒般的享受
zFZwjbjFaHxRqUbhXAnY6w.jpg xXtZgqK1GoVpj3uupC3gHA.jpg

品名: 青春之泉精華油  10ml

成份:豐潤回春油(雷公根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橙花精油、茉莉精油。

iW1l3F2LTVMPncxCmnSXHQ.jpg

青春之泉精華油
一千公斤橙花萃取一公斤的精油,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斤茉莉精油
30朵玫瑰萃取一小滴的精油,以花海中的馥鬱芬芳能量,喚醒瑩亮美肌
茉莉+橙花+玫瑰精油,香味純淨芳香迷人好好聞
快來犒賞自己,-享受香氛精油解放我帶小孩的緊繃的神經
97b0EZqxRiJ12tsd7_tysg.jpg


使用方法:
將三~五滴的精華於掌心溫熱,深呼吸三次以後
用雙手均勻塗抹臉上,立即滲透吸收,促使次日肌膚晶瑩透亮
PsvKNuotzbtIOQwTl_HO_Q.jpg


別忘了脖子也要照顧到唷~全臉按摩後閉上眼睛深輕輕的呼吸
聞著空氣中迷漫的多層次氣味,讓身心靈得到真正的放鬆
Xed1SQn2IgQEWj6RgLMAyw.jpg



按摩後,精油就被我的肌膚吃光光啦~
超好吸收的, 香氣持續一整天讓我一整天都享受好心情
_7nA_kY6tz9SmKEZ0JDjHw.jpg


我喜歡這極致奢華的香氛保養,有如貴婦一般的享受
LzjFNbZUtfe4qIElpyhBfQ.jpg

早上忙碌的一天或是出門在外,不論是搭車或是在外奔波
活力四射隨身油可隨身攜帶並隨時讓你保持最佳狀況
添加神奇的藍油『洋甘菊精油』以及『薰衣草精油』
讓您擦上時不會有肌膚的不適感,更添加『迷迭香精油』
讓你更專注於工作與學習,事半功倍活力四射。

YNB_VoB_iqs3BK7dKRPxMg.jpg

品名:活力四射 隨身油(9ml)
成份:30%德國洋甘菊、辣薄荷、尤加利、迷迭香、薰衣草、70%荷荷芭油。
用途:透過按摩可調整心情解放身體的壓力、呼吸清新的味道建立好心情。
06nL0eJsI5M_mAoSPKj1DQ.jpg

滾輪隨身瓶 方便隨身攜帶,讓我隨時隨地活力四射
x7clLay1OPKCBbH2MH0Ggw.jpg

圓形滾輪輕輕的滑動於肌膚部位,然後再用手輕柔的按摩直至肌膚充分地吸收
清新薄荷精油 天然的香味,讓我提神醒腦
g_HjknTsSZAMqofoELG4AA.jpg

品名: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250ml
成分: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酪梨油、維生素 E、、阿拉伯薔薇精油、香水樹精油、廣霍香精油。
使用說明:推翻以往的卸妝油,即使手溼溼的也可使用,而且不影響洗淨力。遇水具有微乳化現象,可以輕鬆洗去臉上汙垢及卸除不易脫妝的色素、粉體。質地清爽不油膩,且溫和不刺激,洗完有柔軟、保濕肌膚的特性。

1Ht1gHFUcW7mmkebmtCs4Q.jpg

夜間休息的時候,體驗頂級玫瑰的保養
先以天然溫和的卸妝油卸除悶在臉部一天的妝以及空氣中的髒汙
卸妝的同時卸妝油變成並不單單只是卸妝油,也是一種頂級呵護的保養品
除了溫和的卸除臉上各種難卸的妝,更加保護您的肌膚且給予肌膚滋養並讓肌膚保持水嫩
而且用水即可輕鬆沖洗掉,不需用力搓揉傷害寶貝的肌膚
再來就是使用由玫瑰、橙花、茉莉等頂級花朵萃取出來的精華油來好好的來滋養您的肌膚了喔
用頂級的花瓣精油並添加雷公根油來呵護滋潤並喚醒肌膚,給您的肌膚一整天的透亮。

wAq1LFgmlYetQzmwrzPqGg.jpg
 DhhP1ljiHk2Ai5u2GdDLyg.jpg

很多人都認為沒化妝幹嘛要卸妝!!其實卸妝不只是卸除殘妝
更是將毛孔中的臟污帶走,所以臉部的卸妝與深層清潔,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
這也是面部保養的第一步,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添加許多了花草精油!!卸妝時還不忘芳療一下,讓卸妝的過程也可以和芳香保養一樣非常舒壓、療癒
不習慣晚上拍體驗照片,我決定某天的早上,來試試阿拉伯薔薇潔顏油的卸妝力
iMgAwxGrV87WVIr20spdxA.jpg


淡淡玫瑰精油的香氣我愛
XztRx1JjqvpLAWGLqlcwlg.jpg


使用方法:
取適量,輕輕按摩於眼部肌膚約60秒後在全臉按摩卸妝約60秒
彩妝及污垢完全溶解後,以清水沖洗即可
推翻以往的卸妝油,即使手溼溼的也可使用,而且不影響洗淨
遇水具有微乳化現象,可以輕鬆洗去臉上汙垢及卸除不易脫妝的色素、粉體
質地清爽不油膩,且溫和不刺激,洗完有柔軟、保濕肌膚的特性
js4jmbZioI6pfPA5KlO0tQ.jpg


在臉上邊按摩邊聞著玫瑰精油的味道 ,讓人忘卻了一整天的辛勞
瞬間乳化不塞毛孔,肌膚清爽零負擔,同時潤澤保水!
使用後光滑柔軟,不刺激、不緊繃。可於旅行中用面紙乾洗卸妝,也可卸後直接用水清洗
3_chcdX4qQpsQNmKQ_x2wg.jpg


荷柏園頂級的玫瑰保養精華油 天然植物萃取,舒緩身心香氛療癒!!
香氣持續一整天讓我天天享受好心情,這一組好芳療我決定帶著ㄊㄧ起去旅行
Ehyai2HoRcHu_7wM7FFtlQ.jpg

網站網址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article-4733.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